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那些年 ...

每個人總要成長。而成長過程中,最殘酷的莫過於時間已經不知不覺間在你身邊溜走了。男生往往因一點點幼稚而造成誤差,而女孩子最令男生招架不住的,就是她的成熟!
電影中除了讓人共鳴情節場口之外..更有不少精警說話讓人細味..感受尤深.. 「人生基本上有很多事情都是徒勞無功的..」 沒有人可以告訴你結果會如何..但每個人都有權去用勇氣和熱誠..去做好想做的事情..例如談一場戀愛吧.. 「謝謝你喜歡我..」 縱使未必一定開花結果..有多少人能夠去感激所遇到的..去多謝一聲愛過自己的人..! 「戀愛最美好的時候..就是曖昧的時候..」 沒有甚麼預計之中或理所當然..一切都來得不經意及自然..忐忑感覺..足以叫人晝夜夢廻..不知所措.. 「女孩子都總是比同年紀的男生成熟..」 是定理..是天意..還是咒詛吧..!? 這總是最難招架的..! 「那就讓我繼續幼稚下去..」 人大了..還有幾多個可以保留到一點赤子之心的幼稚..還是都要"設合身份"的表現自己..去搏得周圍的認同..! 「我想成為一個厲害的人..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在社會工作日子裡..尤其當遇到挫折時..都記不起心裡講過多少次放棄..但總好像會有聲音叫自去盡力而為..問心無愧..在自己崗位上去make 個 difference..
青春像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總盼望可以回頭再淋濕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