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愛是...

今天我們一家人參加了藹齡的婚禮..席間牧師講道訓勉提到..今天好多人願意花上金錢去舖排自己的婚禮..但當兩個人面對問題時..往往都不肯花努力去一同解決..更甚是夫妻好多時衹能共患難卻不可共富貴..問題衝擊來臨之時..當日的婚姻承諾好像從來沒發生過的一般..縱然在教堂舉行的婚禮..也不見得是恆久的保證.. 一對新人要行到最後..不單是只靠口中諾言..更要每天都身體力行..是不斷體驗..要得到的同時可能要先付出..就給他們再一次送上祝福..

4 則留言:

  1. 或者,呢首歌口既歌詞,正道出牧師芍婚姻口既睇法.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dit.asp?f=YFP7GITUOH239628&id=574681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道理可能大家都聽過,但又有幾多人記得一個諾言,風雨同路,明白到這是終身的約!

      刪除
    2. 所以,我希望我的另一半都是基督徒,並不柅將這關係草草了事.

      刪除
    3. 能夠有共同信仰又能走在一起確實是一種福氣,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