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風雨念香江

這幾天心中總是記掛著..希望為一班有心學生群眾給予支持..上到金鐘出口..見到一幅幅poster..banner..周圍標語..心中已經有種不能形容的震撼..縱然馬路給佔據了..但那種雖為表達訴求而展現出的熱誠..自律..和平..力量..已夠令人感動..
幾乎每行一步..每見到每句不同標語..我都問自己..我來到這裡有甚麼可以感受到..我以後還為甚麼目標而活..整個人像身處在一輪思想電擊下..雖然周圍尚算平靜..但心頭那股震撼仍是揮之不去..
這一刻..我只可以為這個城市做的,,就是送上一份心意和祝福..香港加油啊!!

13 則留言:

  1. 對這件事上,我是中立的...
    只希望大家都以和為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理性諒解和溝通實為重要。森兄想必看到事有兩面,不偏不倚,客觀分析也是可貴

      刪除
  2. 晚上在嗎? 超感動的晚上!! 香港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未能留到晚會時間,但也很感動,如果我在場,可能會忍唔住喊。

      刪除
  3. 香港加油 ! 香港我愛你 @ Me too ^^
    或許此刻大家是立場不同 !? 但 Love Hong Kong ~確实昰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夠容得下不同聲音也是香港的其中值得珍惜地方

      刪除
  4. 少見的自律又和平的民主運動。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種自律..秩序..所展現出的能量..令人動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