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我就是我

很久沒有遇過有一首打動人心的歌..第一次聽已覺得好像陣陣敲打心靈感覺..回望這兩年..當人遇上急風巨浪之制..靠的可就是單純信念..一份偏執..或許是曾經堅持過..才唱出那種味道..有時在不順境日子..一首好歌可能是一服及時的藥..


急風與巨浪 路遠未回航 陪著你來又往轉身經已無岸 蓬萊透光 觸不到仍然有寄望 轟烈的重創 偏偏雙手我不放 愛 如摘取星光的嚮往 就算有天動地搖 風雪漫長 我亦前望 這一種愛戀 與世對著幹 我聽見城內冷嘲的聲音也抵抗 讓猛火燃亮我 來回贈你最暖時光 難過一起經過 我就是我 縱飽經這戰禍 我都跳入漩渦 一切亦摔破 完全妄顧後果 群眾側身走過 我就是我 縱身邊指責太多 黑暗中 儘管心痛過 但在全世界 沒有哪一位堅持像我 不失這願望 路遠又何妨 陪著你危難裡不惜衝破人浪 絕處有光 多少個罪狀都可以輕看 我愛的對象 如同極暗窄巷閃一分光 難過一起經過 我就是我 縱飽經這戰禍 我都跳入漩渦 一切亦摔破 完全妄顧後果 群眾側身走過 我就是我 縱身邊指責太多 黑暗中 儘管心痛過 但在全世界 沒有哪一位堅持像我 不退縮 極偏執過 日後全世界 亦會記得這位是我





22 則留言:

  1. 回覆
    1. 多謝Gael問候,我還ok.
      剛找回遣忘了password, 可繼續開blog. 你也好嗎?

      刪除
    2. ok就好了~~~~我也ok!!
      你去了外地工作?為何時間顯示的是美國時間:P
      沒時間寫不緊要,間中upload啲相上來看看^^

      刪除
    3. Show美國時間咁攪嘢..!
      我並沒有到外地工作..其實我看其中blog時間都好唔同..有時間上我FB睇相啦(點add你)

      刪除
    4. 沒事平安就 OK 啦^^
      還担心你發生咩事吖 >.<

      刪除
  2. 真的很耐冇見!! 好嗎?!!
    現在很少聽新歌, 有時一首歌啱唔啱聽, 都好講當時的心境,若然能感動人心, 便會時時攞來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森兄好嗎!多謝你。身體和腦算休息了很耐,又終於記番password, 可次繼續blog. 新歌我也極少follow, 但這小子我頗欣賞,也從他身上得了不少啟發。在失落時給了很多正面衝撃。

      刪除
    2. 係啦~平安冇事就最好!!
      希望你不時更新網誌...

      刪除
  3. 很久不見,有機會我都聽聽你的推介,不如送你EASON'準備中'專輯中,我比較喜歡的一首歌.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dit.asp?f=YFP7GITUOH239628&id=744376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呀,大家交流下好歌,我也很喜愛E神!

      刪除
  4. Welcome Back ^^ Miss U so Much ^^

    回覆刪除
  5. 很久沒見你寫blog呢!! 還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蜻蜓你好!之前確實想休息下讓寫作沉殿,加上沉迷上Instagram. 回來見一班blog友留言感覺很親切,祝一切安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