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迷失表參道

還記得上一次到日本東京,已經是多年前的事,可能今趟是真正的自由行,沒有了給趕鴨子的感覺,對今次旅行的感受,多了時間空間去沉澱,我們縱然已有了既定的行程,但興之所至,有好幾處的地方,我們還是去了又再去,就如涉谷,明治通,及表參道一帶,每次目的都是一樣,看中了自己的心頭好,咁大個仔,今趟花錢也花得好"狠"(罪過罪過)。在東京的街頭自由自在,大家都像是放下了平日的包袱,在街頭各處流連忘返,我在街道或商舖中,就不斷重複聽著這幾句歌詞, 率性點更好 西武 找不到也好 當我沒有命途 何以謂之迷路 就隨便散步 反正 街燈可細數 想找的找不到 忘了它多麼好 找不到歸途 來到表參道 月色正打掃 黃葉在起舞 夜深表參道 讓我再起步 何處是旅途 隨處是旅途 ...

3 則留言:

  1. 回覆
    1. HEHE,所以第二年又再去多次日本,11年就去咗北海度,Tee恤算平,又襟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