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若有所失...

昨日心情忐忑..正準備放大假前夕..竟然有兩個sad news.. 早上check email..傳來Andy的噩耗..他是以往在芝加哥認識的..雖談不上深交..但相識逾十年..他身體一向good fit..又帶藍球隊..待人以誠..活躍好動..熱心教會..照顧妻兒..後來亦回流香港發展..是我們友儕眼中好榜樣的大哥哥..最近幾個月都知道他身體出了點毛病..還未來得及多點慰問關心..突然接到他離開的消息..諷刺的是..他在香港出事..消息竟然是由外國的朋友傳回來給我..與他不是很熟..但Andy的離去對我的情緒衝擊力竟比想像中大..想到他的太太..兩個還在大學的子女..今後的日子裡面..無法再跟他分享經歷..那無可避免的點點遺憾和失落..我心內除了不快..也不斷重覆道: wh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司的一個同事..不久前還喜形於色告訴大家交上女友..原本還plan了點節目..正當我都為他有新生活新開始雀躍高興之際..昨日卻突然告訴我散咗 !!! 他只肯說是非一般原因..但就始終不肯回答原因..迫了幾次..我也得尊重他的意願和空間..原本都好戥他高興..刹那感覺就好像一杯冷水兜頭淋一樣..我不知是否要替他可惜..!? 或是不知他有何打算的無疾而終..沒有甚麼可以幫得上..但願他能繼續為自己的人生理想昂首闊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人的生命同愛情..其實..都可以好脆弱..話來就來..有誰又可以肯定的捉得緊呢? 我低著頭..心中亦無言以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