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

最近寫少了blog..突然感到腦袋沒有頭緒..好像海棉濕透了水再吸不到了..是時候轉一轉讓自己沉澱一下..
在Instagram開了戶..可以訓練自己用單一張相片及簡單字句去表達自己..之前書展買了不少書籍..為免浪費迫自己睇下書..給自己多點input..趁夏季就跑去gym操練或去沙灘給自己曬黑..另外機緣巧合之下又去了一躺旅行..希望生活調整後未來日子更踏實..
這本書俾到我好多自省..像一面鏡子..讓我再認識自己..回到問題基本..亦彷彿將心中千斤重擔都瀉下來..看完後有很好感覺..
作者Peter Su說: 心是一個人的翅膀..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如果不能打破心的禁錮..即使給你整個天空..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覺..
無論怎樣..都希望每個人拿出勇氣..熱情..愛..去完成心中那個跪著也要完成的人生使命吧..能夠忠於自己..做自己..是最美,,也是最勇敢..

13 則留言:

  1. 原來沒寫 Blog 的這個夏天 !?
    你都過得几充實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算係幾寫意夏天..希望回憶跟我曬黑的並未退色..

      刪除
  2. 希望你在這條康莊大道上每分每秒也是充實開心的走!!!
    p.s.期待看斜塔的風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Gael 嘅祝福,收到哂!相片及遊記隨隨奉上,有拖冇欠

      刪除
  3. 做人最慶幸就是搵到自己的目標...但有些人仍然每天營營役役不知為的是什麼?!!
    為你繼續打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人都有自己的路,活著就是選擇如何面對自己的人生,面對世界。也祝願你一切事都得心應手。

      刪除
  4. 借小鳳姐的一首歌,共勉:
    「道路段段美好 總是血與汗營造
    感激心中主宰 每段道路為我舖
    但願日後更好 我願永遠莫停步
    我要創出新績 要用實力做旗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只要能調節心態..沿路上都可以見到風光..只要懂得為每事感恩..的確每段道路都可以美好..
      也多謝Amour勉勵..

      刪除
  5. 回覆
    1. My dream is to dare to dream and pursue to make it come true. Pick up my guitar again!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