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Queen of Pop

剛剛過去的八月..正是Madonna的六十歲壽晨..這位出道於八十年代的傳奇流行天后..憑著得天獨厚的條件..一次又一次的蛻變..多年來不但俘虜了萬千樂迷的心..她的一舉一動更像徵著流行文化icon..
由90年代的 Immaculate Collection, Vogue, Take a Bow, Evita..到後期 Frozen..以及 Confessions on the dance floor.. 她不同年代的作品..無論是曲風..MV..甚至是近年的tour.. 每次都讓人驚艷.. 
在此祝我們這位流行女皇 ..繼續精彩.....
Happy Birthday our Queen, REBEL !!


6 則留言:

  1. erotica, frozen, justify my love, human nature and take a bow……so many classics from the diva

    回覆刪除
  2. 麥當娜當年有很多的經典金曲都是為人熟悉…喜歡她的作品都有好幾首~~
    不過她近這幾年,有否新作又沒有留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娜姐近年仍然繼續做音樂出tour,態度仍然積極,畢竟,她這一輩出身的歌手,閒閒一站在台上亦足以呼風喚雨。

      刪除
  3. 紅顏彈指老,原來她也六十歲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她近年在唱tour的表演,你會驚訝年齡在她身上好像沒有限制,那種姿態讓人欣喜。
      https://youtu.be/n80QXNRIV6c

      刪除